Coral-233

吐槽地

忍不住想吐槽

在AO3按热度看EC的AU文,然后翻到一篇我看了一半气到不行的。作者文章节奏把控有点问题,但最奇葩的是所有人物的脑回路氢气:

1. Charles因为理念不同,被Erik通过商业手段踢出了EC一起创业的公司。他都这么惨了,结果Emma后来指责他放弃梦想放弃了这个公司??是他想放弃的吗?不是你们把他踢出局的吗???

2.Erik像脑残言情文里的霸道总裁:冲着Charles喊,你把我的那个Charles还给我???这怕是个假的Erik吧???他虽然是个场面人,但他不是那种脑残恋爱脑啊???还指责受害者???

3.Charles的相亲对象都很迷。相亲出现奇葩对象很正常,但是有几个女孩子蜜汁奇葩。角色没有说服力,完全不像真实的人物,而是完全为了让相亲失败出现的工具人。过于Drama,过于虚假。我甚至怀疑作者是不是对女性有点态度问题。

然后我就看不下去了

End

评论(1)